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科协联合西门社区开展2018年世界气象日――“智慧气象”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王莹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3-23 11:30:05 阅读:
  

 

    3月21日,世界气象日前夕,来安县科协在新安镇西门社区志愿服务站组织开展以“智慧气象”为主题的2018年世界气象日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居民普及气象科学常识和气象法治知识。

 

    气象科普员向居民发放包括防雷、预警信号、气候变化影响等多种关于气象安全指南的宣传折页,向广大群众宣传气象科学常识,提高安全防御能力,进一步提高居民的保护环境意识,呼吁居民关注气候,从小事做起爱护环境。

    居民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经常组织开展此类宣传活动,让老百姓能更深入的了解气象防灾等科普知识,最大限度地避免或减轻气象灾害带来的损失,保障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