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来安县科协
来安县大英镇科协开展安全进校园科普知识活动
作者:王莹 李艳 | 来源:来安县科协 |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3-13 09:16:54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积极推进安全科普知识进校园,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身心健康安全的良好氛围。3月12日来安县大英镇科协联合综治办、团委等走进大英中心小学开展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学校环境的特殊情况,通过向广大青少年介绍他们日常生活中会遇到的安全隐患问题,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防火防灾、防范意外伤害、应对校园欺凌、防拐反拐等不同方面的安全知识和自护自救常识,告知同学们要提升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自护教育课。活动还发放了各类安全教育宣传单、普法宣传册等200余份。

    此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通过让孩子们了解生活中必备的安全知识,同时通过他们的宣传带动更多的家庭重视安全问题,推动全镇安全意识的提升,形成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