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涧溪镇科协开展“喜迎新春 福兔启航”绘画科普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1-13 11:15:14 阅读:

  为丰富儿童青少年的寒假生活,舒缓紧张的学习压力,展现自我表现能力、审美能力和科学幻想能力,1月10日,明光市涧溪镇科协联合涧溪镇乡村复兴少年宫利用假日开展了“喜迎新春 福兔启航”绘画科普活动。来自周边35名儿童青少年参加活动。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为孩子们提供了画笔和涂鸦玩具,在科普志愿者的指导和帮助下,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玩具上涂画自己喜欢的颜色,在一双双手巧手下一幅幅色彩斑斓,活泼生动的趣绘画相继诞生。小朋友们表示,虽然以前没有学习过趣绘画也没有绘画基础,但一样可以在模板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画作,享受到绘画过程的无穷乐趣。

  通过绘画科普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儿童假期生活,更是让他们在愉快的氛围中感受新年的气息。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