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明西街道科协开展“疫”路有爱—健康科普行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1-06 14:46:08 阅读:

    由于各地新冠病毒感染群众不断增多,特别是针对老年人等特殊群体,身体机能逐渐衰退,自身免疫力减弱、抵抗力降低,是新冠病毒侵袭的高危人群,是传染病的易感人群和高危易发人群,为助力抗击疫情工作,切实解决买药难问题,明光市明西街道科协联合岗集村志愿者为全村60岁以上老人分发布洛芬片和张贴疫情联系卡,为他们筑起安全健康的“防护墙”。

    在给老年朋友送药的同时,志愿者们反复强调用药注意事项,并向他们科普不要盲目服用多种药品,以防出现不适。有需要及时联系我们,“家里缺什么就说,不用和我们客气。”志愿者一边安慰老人,一边递上了疫情联系卡,上面有村医和村书记的联系方式,让几类弱势群体在生病感染时有人可找,确保病人送医及时、就诊及时。

    在这非常特殊时期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健康尤为重要,明西街道科协将持续关注辖区内几类弱势群体的生命健康。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