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科协举办消防站开放日科普教育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2-09 16:12:42 阅读:

  为切实做好冬季校园消防科普教育工作,12月8日,明光市科协联合市教体局在市消防救援大队举办消防站开放日科普教育活动,来自市幼儿园和城南幼儿园80余名小朋友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幼小朋友们在消防指战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消防车辆,通过消防指战员的详细讲解,了解了各类车辆的名称、性能,以及各类消防器材的用途,与消防装备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

  在消防指战员帮助下,小朋友们穿戴消防服、消防帽,体验成为“小小消防员”的感受,消防指战员还嘱咐小朋友们要好好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活动还通过消防知识抢答的形式,让小朋友们学到更多与生活和学习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消防站开放日科普教育活动不仅让幼儿园小朋友更全面地了解了消防器材,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也增强了小朋友们消防安全意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