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科协弘扬琴筝传统文化艺术促进“双减”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5-13 19:08:05 阅读:

 

    5月12日,明光市科协领导班子一行实地到安徽省雅韵琴筝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就弘扬琴筝文化艺术,促进双减工作进行合作探讨。

    调研期间,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该企业传统文化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表示该公司非常注重琴筝传统文化的传承,已经建设完善一支琴筝师资队伍,公司内专门规划了宽敞的活动场所,筹备成立明光市琴筝传统文化艺术协会,为广大琴筝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平台。有意为明光弘扬琴筝文化艺术,推进教育“双减”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市科协就企业建立琴筝文化艺术科普“双减”基地建设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双方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科协牵线搭桥,通过企业琴筝艺术进校园,琴筝爱好者进企业学习交流的模式,开展传统琴筝文化艺术的弘扬。加强琴筝艺术科普“双减”基地的建设,能够达到提升企业知名度,促进“双减”工作落实,传承传统琴筝文化艺术的共赢目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