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明西街道科协:奔赴“疫”线,积极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5-09 14:50:51 阅读:

 

    为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政策,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7日下午,明西街道科协按照明光市全域核酸检测的通知要求,组织30余名科普志愿者深入到8个村的10个核酸检测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并提前对志愿者做好核酸检测防护措施培训。

    按照各个村的统一调配,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各自的核酸检测点,参与到紧张的核酸检测工作中。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检测体温、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配合做好检测人员信息录入工作。检测过程中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保障核酸检测平稳有序进行。

    同心聚力,抗击疫情。志愿者们不忘初心,接力奋战,为民服务,充分展现了明西街道科普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守护好居民的生命健康安全,抗“疫”有我!请组织放心,坚决完成任务,为明西疫情防控贡献好科技的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