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科协助推文明创建工作上新台阶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0-22 16:39:26 阅读:

    10月22日,市科协组织网格员单位、小区物业,邀请片长单位和创城办,深入23网格5个小区,对照前期排查出来的创建问题整改清单,逐条逐项进行检查。

    检查中发现,各小区目前总体创建成效显著,但存在问题也都很突出。小区内非机动车车位较少、乱停乱放现象较为普遍;在小区绿化带内私拉晾晒区晾晒被褥衣物;楼道内乱贴小广告、停放自行车、住户门前乱堆杂物等。对于这些不文明现象,现场督促物业进行整改,利用小区内便民信息栏、物业工作群、业主委员会等多种渠道,常态化开展创建宣传,让创建人人知晓、人人参与。

    今年以来,市科协在做好自身包保小区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承担起网格长职能,协调3家网格员,共同抓好网格内各项创建任务。定期组织网格员、社区、网格内职能部门城管、公安、市场监管等,常态化开展网格化创建。对创建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商讨解决,确保创建工作无死角、无遗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