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明西街道科协召开“重阳节进敬老院”座谈会活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0-18 16:52:30 阅读:

    农历九月初九,两阳相重,重阳节又名“老人节”。10月15日重阳节,明西街道科协召开“重阳节进敬老院”座谈会活动,通过普及健康知识、表演慰问等活动,陪老人们度过一个和谐安康的节日。

    健康普及。科普志愿者们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告诉大家什么是老年人健康,常发病及预防措施,就如何做好合理膳食,如何合理运动,并保持心态平和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等知识作了讲解。文艺表演。志愿者们通过为老人们表演健康有益的文艺节目,向老人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号召老人们热爱生活、积极乐观。齐送温暖。联合市文明办等多家单位共同慰问,给老人们送去了米面等慰问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此次座谈会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健康知识和陪伴,展现了对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下一步明西街道科协将持续加大宣传我国传统文化和历史底蕴,营造尊老敬老和谐友爱的社会风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