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文明创建迎检 明光市科协在行动
来源:明光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0-18 10:28:30 阅读:

    明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在即,为更好迎接检查,10月15日上午,市科协组织召开吕郢片区23网格成员单位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片长单位市政府办、网格单位、吕郢社区、小区物业等单位和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通报了第二次网格化管理工作考核情况,23网格在全市56个网格中排名第6,较第一次上升了了16位次。这个成绩的取得是片长单位、包保单位、小区物业和社区共同努力的结果。但同时,也存在很多问题。针对考核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市科协进行全面细致地梳理,分成小区内公共区域、楼道、公益广告设置、小区外围和居民对创建知晓度满意度等5大方面25小项,逐项进行分解,明确各单位各部门职责,问题细化到人。会上,片长单位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网格单位、社区和物业分别就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当前工作情况做口头汇报。

    最后,市科协负责人指出,迎检在即,要清晰认识到我们与测评达标之间的距离,在接下来的半个月内,要查缺补漏。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确目标抓提升,确保23网格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不扣分;二要明确任务抓重点,针对问题对标对表抓整改;三要明确职责抓考核,包保单位要与物业紧密联系,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