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三界镇科协金茂璐荣获中国科协“自立自强 青春向党”青年演讲大赛三等奖
来源:明光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1-07-26 18:02:42 阅读:

 

    近日,由中国科协主办的“自立自强 青春向党”青年演讲大赛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行,明光市三界镇科协金茂璐经层层选拔进入初赛,从75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最终获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经由专家评审,金茂璐在内的110名选手晋级复赛。复赛分为科研攻关和科学家精神组,人民健康和生态环保组,科学普及、脱贫攻坚和服务凝聚组等3组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审现场合议,共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2名,三等奖68名,金茂璐同志发挥稳定、心态良好,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展现全国各地科技工作者和科协干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弘扬继承老一辈科学家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坚持“四个面向”,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的青春风采。金茂璐表示,通过比赛开阔了眼界,促进了交流,增长了知识,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提升机会。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