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召开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明光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1-07-26 14:43:17 阅读:

 

    7月23日上午,明光市2021年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推进会在政务中心5楼会议室举行,明光市直相关单位、17个乡镇(街道)科协分管领导和科普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协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介绍了上半年科协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安排部署全国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科普中国APP注册推广、基层科协建设完善、科普信息宣传、考核细则意见征求等六项工作,强调要从汇报好、组织好、落实好三方面开展好工作。

    明光市政府办领导对科协2021年开展工作进行充分肯定,希望市直相关单位、乡镇(街道)科协高度重视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工作。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把开展农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等工作作为乡村振兴、文明创建的重要抓手。二是广泛宣传,层层发动。向广大农民积极宣传,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好局面。三是加强调度,跟踪督促。相关单位定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通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