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明光市科协
明光市科协“江淮普法行”走进社区
作者:冯青 | 来源:明光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1-07-21 15:36:28 阅读:

    7月21日,明光市科协联合派出所到中心路社区开展“江淮普法行”普法宣讲活动,70多位社区居民参加。

    受邀讲课的是西环路派出所有着二十多年基层工作经验的民警尹协祥,讲课内容主要围绕电信诈骗相关方面,介绍了电信诈骗的概念、特点,电信诈骗侵害的群体以及怎样有效预防电信诈骗等。尹警官用了2021年6、7两个月发生的5起真实案例,说明电信诈骗的易发性。播放了明光市公安局自制的小视频《投资理财诈骗》,形象生动的还原了发生在身边的事件。在场的居民观看后,深有体会,对违法犯罪分子深恶痛绝,一再表示,会把今天的收获分享给家人朋友。

    今年是“十四五”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也是“八五”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一年。明光市科协作为法治宣传成员单位,走在普法宣传前列,积极发挥科普作用,为建设法治明光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