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协开展科学家精神宣传进军营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5-30 09:49:47 阅读:

  5月29日,天长市科协走进海军某部,开展了一场科学家精神宣传进军营的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向海军官兵宣传科学家精神,鼓励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注重科学研究和创新,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为国家的发展和军队的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科技志愿者们通过现场讲解、科普展板、互动问答等形式,向官兵们介绍了科学家的典型事迹和精神内涵,讲述了他们在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卓越贡献,引导官兵们学习科学家的精神,树立科学家的形象。同时,志愿者们还邀请官兵们参观天长市科技馆,让他们了解科技的发展和应用,提高科技素养和科技意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海军某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官兵们积极参与,表现出了对科学家精神和科技创新的浓厚兴趣和追求。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