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协“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永安社区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2-15 11:03:11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3日上午,天长市科协相关负责同志到永安社区,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市科协宣讲员从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和“三个务必”的重大要求,“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展开全面系统的讲解,特别突出对“三个务必”的阐释,为什么要“务必”。

  此次宣讲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会上大家仔细聆听,并认真做好相关的记录。会后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天长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