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城南小学教育集团走进天长市科技馆开展科学实践体验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9-23 11:54:06 阅读:

  为了丰富学生的科学知识,让学生亲身感受自然科学现象的原理,培养学生思考交流、团队协作、追求卓越的精神,深刻理会科学创造未来和改变生活的意义所在,全国科普日期间,城南小学教育集团组织四五年级学生走进天长市科技馆开展科学实践体验活动,让学生近距离体验科技的无穷魅力、感受科技带来的巨大改变。

  作为场馆接待的第一批“客人”,同学们排队进入场馆,通过互动、参与、演示等方式,了解了光学、力学、电磁学等物理知识在现代科技中的广泛应用,也亲身体验了VR、“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

  愉快、充实、新奇的科技之旅,为孩子们打开了通向科技的大门,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同时也激励他们在实践互动中寻找科学的答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