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协联合举办社区气象科普馆开放日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3-25 16:47:14 阅读:

    3月24日,天长市科协、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队、市气象局联合举办新华社区气象科普馆开放日活动。

    天长市秦栏镇新华社区气象科普馆是全省首家农村社区气象科普馆,自建馆以来,围绕气象科普主题,面向广大农村社区群众开展科普宣传与体验活动,作为天长市科学技术协会重要的科普阵地,发挥着无可替代的科普价值。

    新华社区曾经遭受过龙卷风的侵袭,因灾损失较大,群众因对风灾不了解,一度极为恐慌,为此天长市在受灾社区建设气象科普馆,普及气象知识,助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

    开放日期间,市科协、市气象局在新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大讲堂为农村社区群众做了一场“世界气象日”科普讲座,通过多媒体手段向群众展示气象科普知识。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队还向过往群众赠送科普小折页150多份。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