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协开展防治结核病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3-25 16:39:57 阅读:

    2022年3月24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主题是:生命至上 全民行动 共享健康 终结结核。为进一步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公众对结核病危害的认识,天长市科协、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人民医院共同开展防治结核病公益科普宣传活动。

    天长市科协组织医务科技志愿者在天长市人民医院门诊大楼一层导诊台设立防治结核病科普宣传台,向来往就诊群众及其家属宣传防治结核病的重要意义和预防措施。志愿者们准备了详尽的结核病宣传资料,就结核病防治操作流程向咨询群众做了详细解答。

    天长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队提前谋划,“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当日首次在医疗机构开展防治结核病科普宣传活动,拓展了科技志愿服务的内容,延伸了科技志愿的载体,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