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举办“智能制造产业企业”技术对接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09-17 16:09:24 阅读:

    为承办好“科创安徽”启动仪式暨长三角智能制造高峰论坛、海智专家滁州行等活动,9月16日,滁州市机器人协会、天长市科协在安徽国悦电器有限公司举办“智能制造产业企业”技术对接活动。

    目前,天长市有五家企业引进了工业机器人,本次活动的开展针对这种小众化的设备开展科技需求对接,主要解决引进机器人企业在机器人保养、使用、编程、后期维护以及工作面机器人操作工的技术要领指导展开。安徽国悦电器是引进机器人数量较多的企业,专家组走进车间,实地交流该企业去年以来引进机器人的运行情况,帮助企业制定操作规范和技术手册。后期将开设专班,用于机器人操作工和一线技术人员的专业培训。服务好广大使用机器人的制造业企业。

    五家企业希望市科协能适时启动机器人应用科技培训班,帮助企业培训一线机器人操作工,提高工作效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