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协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天长市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8-04 16:50:17 阅读:

    为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促进军民融合发展,8月3日,市科协来到王台子海军基地,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市科协带领科技志愿者们组成“八一”拥军慰问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并向驻天海军全体官兵送去了节日慰问品,表达了市科协全体对海军全体官兵的深厚情谊。

    市科协还与海军官兵进行座谈,共叙军民鱼水之情,详细了解部队建设、战备执勤、后勤保障等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保卫祖国,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科协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给予部队官兵及军属更多关心和支持,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