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天长市科协
天长市科协传达学习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天长市科协 | 发布时间:2021-06-08 10:41:44 阅读:
    6月7日下午,天长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万山磅礴有主峰。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问答——万山磅礴有主峰的内容,并就学习体会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传达学习了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要加强最美科技工作者宣传,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在新发展阶段,立足本职工作,为天长“113”发展战略建伟业立新功。要强化服务支撑,充分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作用,为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科普工作者创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