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市科协认真贯彻文明创建推进会精神,扎实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作者:罗帅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0-08-03 17:18:40 阅读:

    为了进一步推进包保路段文明创建工作,市科协近期组织开展包保路段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7月30日下午,市科协包保路段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在市中院举办的花山西路(西涧路至中都大道)文明创建推进会,会上认真学习了7月28日市文明办召开的包保路段协调会会议精神,就所属责任路段情况及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会后,市科协副主席张海涛带头下沉包保路段开展巡查工作,对责任路段情况进行了认真考察研究。

参加花山西路文明创建推进会

巡查包保责任路段

    7月31日下午,市科协、市科技馆志愿服务队在张海涛主席的带领下,赴包保路段花山西路东段路北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一是开展“周五一小时,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沿路开展双捡,清理路面、绿化带垃圾,对损坏基础设施进行统计,并对随地吐痰、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二是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活动。深入路边商铺,挨家挨户发放《滁州文明16条2.0版》、《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资料,赠送文明创建定制小礼品,劝导商户遵守经营秩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一份贡献。

清理道路垃圾

文明劝导

入户宣传

    市科协将继续强化责任路段管理,定岗定责,确保道路环境干净卫生、设施完善整洁。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