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市科技馆文明创建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
作者:冯青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0-07-27 15:56:23 阅读:

 

    2019年,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创佳绩,在地级提名城市测评中居全省第一、全国第八,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保三争二冲一”目标。近日,滁州市委、市政府对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3家单位、200名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我馆罗帅同志喜获“先进个人”称号。

    市科技馆是滁州市重要的科普教育基地和科普活动场所,是文明创建工作必查单位。自滁州市创建文明城市以来,我馆创建工作由罗帅同志牵头,严格按照市创建办要求,围绕“强基础,补缺漏,抓提升”的总基调,在巩固原有创建工作的基础上,定期“回头看”,细化创建内容,提升创建水平,为滁州市科技馆的文明创建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2020年,在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市科技馆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创建办的要求,在原有基础上将工作做细做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