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市科技馆组织开展《滁州文明16条》(2.0版)学习宣传和承诺践行活动
作者:罗帅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20-07-09 16:16:40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中模范遵守《滁州文明16条》(2.0版),7月8日下午,市科技馆组织开展《滁州文明16条》(2.0版)学习宣传和承诺践行活动。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滁州文明16条》(2.0版)内容,现场签订了《带头遵守〈滁州文明16条〉(2.0版)承诺书》,承诺争当文明新风的倡导者,领会其深刻内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文明新风的践行者,以身作则,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和文明礼仪;争当文明新风的传播者,积极向公众宣传推广《滁州文明16条》(2.0版),以文明言行影响带动他人;争当文明新风的维护者,勇于担当,对不文明现象要明确指出,及时制止,积极维护城市秩序,提升城市形象。

    会上同时学习了《实地考察点创建工作指南》,强调要继续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点任务,做好场馆免费开放、公共服务、志愿服务等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