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滁州市科协开展“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0-06-02 14:38:24 阅读:

    为深入推进互联网络文明建设,积极构建和谐网络环境,6月1日下午,市科协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组织志愿者赴龙山小区开展“文明上网 从我做起”暨科普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小区居民发放《文明上网倡议书》,为小区居民解释倡议书内容,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网络道德观,坚决抵制网络低俗之风,不在网上发表、转载有害信息,传播文明言行,倡导文明新风,自觉践行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增强行业自律意识,争做网络文明使者。

    同时开展了科普大篷车进社区活动,科普展品激起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展品前人员流连忘返,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演示展品操作,通过互动引导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为孩子们送上一份“科普大餐”作为节日礼物。

    并且结合以上活动,市科协向附近居民发放宣传了防控新冠病毒健康教育知识、滁州市文明手册、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