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市科协、市科技馆开展“以诚修身、以信立德”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罗帅 | 来源:科技馆 | 发布时间:2019-11-27 11:12:45 阅读:

    为了弘扬诚信精神,培养干部职工诚信意识。11月26日,市科协、市科技馆联合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市科协、市科技馆负责同志,物业公司部分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以诚修身、以信立德”为主题,在市科技馆5楼活动室开展。交流会上,市科协、市科技馆相关负责同志向物业人员详细了解了合肥政文外滩物业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在市科技馆服务期间工作履职、员工管理、工资福利发放等情况。就员工工资待遇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诚信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无论对个人还是集体的发展都有着深刻的影响。作为个人,在工作岗位上要“以诚修身”、尽职履责;作为一个集体,要“以信立德”,关心职工的切身利益,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

    诚信是合作信任的基础,诚信氛围的营造将促进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市科技馆提供更好的参观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为科普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