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滁州市科协赴林西村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系列活动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9-06-06 17:24:49 阅读:

    6月6日下午,滁州市科协组织干部职工赴扬子街道林西村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在清流人家东区广场,科协干部职工结合“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内容,向小区部分居民宣讲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同时发放扫黑除恶知识读本,“致全区人民建设平安琅琊的一封信”,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行动起来,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加深小区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烙印,发放了滁州市市民文明手册、T恤、围裙、雨伞、纸杯和环保袋等印有文明创建内容的宣传品。


    有包保任务的干部职工深入联户群众家中,组织群众填写创建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广泛收集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小区文明创建进展情况,充分调动小区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

    入户宣传活动后,市科协和科技馆志愿服务队在小区开展“美化我们的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为端午节营造整洁的卫生环境。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