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市科协开展“美化我们的家园”系列志愿服务 活动
作者:张嫒霖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12-04 10:11:46 阅读: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有针对性地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及志愿服务活动。11月30日下,在市科协主席张家水带领下,市科协志愿服务队和市科协馆志愿服务队赴清流人家东区林西村开展“美化我们的家园”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志愿服务队到达社区后,首先对社区内地面上垃圾和墙面上小广告进行清理,并向社区居民宣传文明养狗内容,发放市民公约等宣传资料。社区清理完成后,张家水带领部分志愿者前往社区住户家中进行深入宣传,志愿者详细为住户讲解了文明创建等方面内容,解答了有关创建方面等困惑,并记录汇总住户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有关意见。最后志愿者为住户送上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的无纺布袋和一系列文明创建有关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增强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意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