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滁州市科协“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百名专家讲科普”活动走进来安
作者:林玲 | 来源:科普部 | 发布时间:2018-10-15 08:29:59 阅读:

    10月12日,滁州市“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百名专家讲科普”活动走进来安县舜山镇中心学校、来安县复兴九年一贯制学校。为两所学校赠送了中小学生科普读本300多本,为900多名师生滁州市科协“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百名专家讲科普”活动走进来带来了一顿丰盛的“科普大餐”。


    此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一是科普展品展教,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带来了 “万花筒”、“无弦琴”、“动画”10余种科教展品,充分展示了数学、光学、电磁学等方面的科学原理;二是科学实验表演,通过表演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学习科学,掌握知识,体验乐趣;三是麦吉全真立体科普展板展示,同学们佩戴3D眼镜观看,一幅幅更加真实、生动、直观的图片呈现在眼前,启发了大家探索科学奥秘的兴趣;四是专家讲科普,邀请滁州学院卞佩峰教授前来授课,卞教授通过《小学生的自我管理》、《自信是成功的基石》等课题的讲解,引导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