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滁州市科协“科普惠民乡村行” 走进凤阳县、明光市
作者:林玲 | 来源:科普部 | 发布时间:2018-09-21 11:46:13 阅读:
    9月19日,滁州市科协科普惠民乡村行活动走进凤阳县第二中学和明光市滨河实验学校。本次活动共有四个部分:科普大篷车展品展示、赠送科普书籍、消防讲座、科学实验秀系列活动。

    九三学社专家赵家全现场细致耐心地为受众进行了《智慧消防物联网开启消防智能化时代》的科普讲座。市科协工作人员向留守儿童赠送了科普书籍,提升了青少年科学兴趣,培养他们接受新知。

    学校教室前,科普大篷车进行了展品展示,在展演教室里,市科技馆的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生动活泼的科学实验和科学表演,让学生零距离接触科学,活动异彩纷呈,同学们非常兴奋,争相体验。

    此次活动共吸引两地1700多名师生参加,效果很好,反响热烈,切实增强了留守儿童的科普意识,获得良好的社会效益。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