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滁州市科协隆重举办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林玲 | 来源:科普部 | 发布时间:2018-09-17 16:02:26 阅读:

    9月14日上午,滁州市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滁州市金鹏99广场举行。滁州市科普暨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主持。

    主场活动现场共设立科秀舞台、创新时代区、智慧生活区、奇趣互动区、成员单位集中宣传五大活动区域,17项互动项目,运用道具演示、宣传讲解、实践体验等方式让参与群众在乐趣中学习科学知识。线下活动丰富有趣,线上活动也是精彩纷呈。

    在2018年全国科普日期间,我市将启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滁州市科普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先后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全国科普日活动方案。并安排在9月15日至21日集中开展滁州市第二届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和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暨百名专家进乡村学堂讲科普等10项重点科普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