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文明创建
滁州市科协深入林西村开展文明创建系列活动
作者:王立斌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18-06-08 11:37:22 阅读:
    6月7日,市科协党组书记张道秀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59网格林西村清流人家东区开展“双捡”志愿服务、科普大篷车进社区、文明创建和“双提升”入户宣传等活动。
    首先开展“捡烟头、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科协与林西村志愿者一道对小区广场及周边的垃圾和烟头进行清理,为美化小区环境尽一份力。
    同时开展科普大篷车进社区活动,向社区群众展示16件科普展品,邀请群众参观体验,在操作体验中宣传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市民素质,活动现场向300多名群众发放精心制作的宣传材料,以多种形式宣传文明创建知识。

    其次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干部职工深入到联户群众家中,上门宣传文明创建知识,了解家庭困难和诉求。张道秀书记还慰问看望了2名特困党员,送上了慰问金,表达了科协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问候。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创建意识,促进了干群关系和社会和谐,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欢迎。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