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创新驱动
安徽省机械行业联合会专家赴爱力特家电成套装备有限公司开展创新驱动助力活动
作者:闵令法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5-12-04 17:10:37 阅读:
  

122,省机械行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金建国,联合会副会长康维奇,理事合肥神马集团副总经理沈国海、合肥诺鑫公司总经理徐晓建等一行4人,专程到安徽省爱力特家电成套装备有限公司开展企会协作。

金建国(左一)、傅文发(右二)等在车间听取爱力特公司总经理张现好(右三)情况介绍

在爱力特公司,金建国等深入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举行座谈交流

通过考察达成四个方面合作意向:一是在爱力特公司建立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服务站;二是帮助申请中国机械行业协会爱力特家电装备实验室;三是牵头与合工大联系,开展绿色制造“家电拆解”项目研究;四是签订一份更加详细的合作协议。

市科协党组书记傅文发陪同考察。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