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海智计划
滁州市科协参会介绍海智计划工作经验
作者:闵令法 | 来源: | 编辑: 发布时间:2016-10-21 11:14:08 阅读:
   101618日,2016年中国科协海智计划基地工作会议在广东省东莞市召开。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科协海智办有关负责人,有关省、市科协、海智计划工作基地负责人,部分海智计划特聘专家等1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中国科协国际联络部部长、海智办主任张建生,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主任纳翔分别主持大会开幕式和主旨报告部分。滁州市科协党组副书记张道秀参加会议,并在会议上介绍了我市海智计划做法和经验。
 

束为在讲话中,回顾了海智计划实施十二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海智计划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中国科协和地方科协海智办要根据各地特点,描绘好海智计划2.0地方版本。

会上,海智计划办公室介绍了2016年中国科协海智办的工作情况。部分省、市科协介绍了海智计划工作基地的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还围绕海智计划基地工作、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工作等内容进行分组讨论,对各地如何打造海智计划2.0地方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