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上级科协工作动态
我省2022年“云上工作室”系列活动获得好成绩
来源:安徽省科协 | 发布时间:2023-02-16 16:19:56 阅读:

  为激发青少年好奇心,助力“双减”政策落地实施,2022年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组织实施了“云上工作室”系列活动。活动共设“助力双减”、“低碳生活”、“节约粮食”、“身边科学”四个主题,原汁原味地呈现工作室活动特色,让青少年足不出户就可以体验丰富多彩的科技实践活动。

  系列活动自8月正式上线以来,全国共有485家科学工作室踊跃参与,提交了各类作品917个。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加强宣传工作,积极组织我省各地青少年科学工作室参加活动,90多家工作室网上注册并提交了近200个作品。

  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通过“科创筑梦”抖音号开设专栏,开展互动活动,发动全国青少年为自己喜欢的工作室活动点赞,投票产生了100家“最具特色工作室”,其中我省有25家,占总数四分之一,排名全国第一。

  活动主办方根据各地活动发动情况,评选出9家省级“优秀组织单位”。省青少年科技中心被评为省级“优秀组织单位”,位列第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