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上级科协工作动态
第十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暨2022长三角一体化院士论坛第三次筹备会召开
来源:安徽省科协 | 发布时间:2022-05-12 08:42:27 阅读:
     5月10日,第十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暨2022长三角一体化院士论坛第三次筹备会议在合肥召开,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军锋主持会议并讲话,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汪世明,芜湖市科协,省科协学会部、组织部,省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省院士专家联谊会、省科学家企业家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魏军锋就做好论坛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各相关单位就落实今年2月16日召开的第十九届长三角科技论坛暨2022长三角一体化院士论坛会商会情况进行了汇报。省科协学会部介绍了本届论坛实施方案和任务分工起草情况,芜湖市科协介绍了论坛场地、专题论坛、涉会活动等初步安排,省院士专家联谊会介绍了主旨报告、专题报告及涉会活动的院士邀请等相关情况,省科协组织部介绍了“科创中国”院士专家安徽行活动情况,与会人员就论坛实施方案、任务分工、专题论坛安排、涉会活动及院士邀请、疫情防控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对论坛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问题进行了梳理和研究。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