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4:56 阅读:

  5月23日下午,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科技馆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雄安新区考察时、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在考察小岗村和在小岗村主持召开农村改革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和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上、在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暨省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5月1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职能优势,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好相关活动;要进一步厘清思路,紧盯目标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制度,防患于未然。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乡村振兴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