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4-24 17:18:34 阅读:

  4月23日下午,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科技馆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广东考察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滁州马鞍山调研时、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一季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接待信访群众时、4月1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和4月14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打牢主题教育的理论之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调研,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聚焦问题短板、寻求解决办法,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深入贯彻,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进一步强化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遵守安全、意识形态和保密工作等规定,加强学习,提高明辨是非能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