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 15:01:26 阅读: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4日上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南谯区章广镇中共中央中原局会议史料陈列馆和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中共中央中原局会议史料陈列馆,大家仔细观看了陈设的图片、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革命事迹,追忆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思和深切缅怀。

  随后,党员们又前往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通过参观藕塘革命纪念馆,大家充分了解到了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定远地区的党、团组织发展和群众革命运动情况,抗日战争时期刘少奇等同志在藕塘地区的活动和根据地军民对敌斗争情况以及革命先烈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员义务,进一步发扬先烈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