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4-07 15:00:47 阅读:

  3月30日,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各党小组紧扣主题分别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市科协机关党支部按照规定程序,集中组织党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指出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换意见,深入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支委及每名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对照相关内容认真查摆问题,形成支委会及党员个人问题清单。

  各党小组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方式,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之后又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共评议出优秀党员7名。会上还通报了2022年度市科协党建工作情况。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作班子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党支部工作的努力方向。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