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3-04-01 17:39:39 阅读:

  3月30日下午,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科技馆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在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及《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在3月21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

  2022年度县市区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在全市信访问题专题调度会上、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市2023年一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谋深谋实全年重点工作。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科协工作要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要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态开展警示教育,强化正风肃纪,以严的主基调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