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10-17 18:04:08 阅读: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滁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百年大党引领奋斗的宣言书,也是千秋伟业再启新程的动员令,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深悟透,贯彻落实。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和强大动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发挥科协职能作用,确保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工作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