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2-06-30 16:00:29 阅读:
     6月28日上午,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科技馆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委平安安徽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上、在全省粮食安全工作会议上、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和省长王清宪在滁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在接待约访群众时、在2022年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在全市粮食安全工作会议上、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及市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聚焦思想教育抓学习。通过多种形式、不同载体,持之以恒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要聚焦目标考核抓推进。对照考核指标,加强分析研究,抓基础、锻长板、补弱项,力争在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方面取得新成效;要聚焦重点任务抓落实。围绕“科创安徽”试点城市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科普场馆服务能力提升等业务重点和“双招双引”、文明创建、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按照序时进度,积极推进;要聚焦整改责任抓进度。牵头领导及整改办要精准调度,按照时间节点,坚持工作标准,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会前,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百年大党面对面》《信访工作条例》等部分章节内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