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市科技馆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1-01 11:03:27 阅读:

    10月29日下午,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分青年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从“忠诚”、“干净”、“担当”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教育引导党员要对党忠诚,干干净净做人、老老实实做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