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10-27 11:10:48 阅读:

 

    10月26日下午,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科技馆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的部分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凤阳县小岗村调研时的讲话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市委书记许继伟在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值班工作、市国家保密局关于微信管理的要求。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事关全局、责任重大,要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局面和社会局面;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密制度,做到尽责履职、安全履职。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理论学习要常态化、工作质量要标杆化、纪律遵守要严格化,以好的学风、严的标准、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