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09-27 17:18:27 阅读:

 

    9月26日上午,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科技馆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陕西榆林考察时,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的部分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传达了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专题调度会暨市文明委(扩大)会议及市委工作规则、保密工作等文件精神,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会议要求,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科技工作者宣传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要深入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要加强党的建设,统筹抓好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综治信访等,不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还邀请专家就“提升党建质量 打造模范机关”进行微宣讲,并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