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举办“举旗帜·送理论”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办公室 | 作者:市科协站管 | 发布时间:2021-09-27 17:15:15 阅读: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9月26日,市科协举办“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讲师团成员、市委党校讲师瞿红霞同志应邀作宣讲报告,科协机关和科技馆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宣讲活动。

    瞿讲师运用精心制作的PPT,通过图文并茂、视频动漫结合的方式,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着力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讲解和辅导。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的高度和深度,也有实践的认知和真知,为我们更好地学习理解和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