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王立斌 发布时间:2021-08-23 14:46:22 阅读:
    8月20日上午,市科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科技馆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论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和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科普教育基地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一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例。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要贯彻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市委六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在科协系统落地见效;要落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科普教育基地工作座谈会精神,谋划、建设、提升一批科普教育基地,让老百姓在家门口接受科学知识普及;要抓好疫情防控、双拥等工作;要强化编制工作的刚性约束,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

    会议还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部分内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