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滁州市科协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暨党史教育日活动
作者:刘洋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1-05-13 08:38:15 阅读: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12日,市科协党员干部赴定远县王小庙无名烈士陵园、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暨党史教育日活动。

    王小庙无名烈士陵园共有174座坟茔,安葬着700多位新四军无名烈士,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全国最大的新四军无名烈士墓群,在无名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敬献花篮,肃立默哀,并绕纪念碑环行一周,深切缅怀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中原局第三次会议旧址再现了参加中原局第三次会议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生活、战斗片段,彰显了他们对中国革命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党员们实地参观了当时留下的图片、文字、影像等珍贵历史资料,感受抗战历史时期革命先辈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并在刘少奇同志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推动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