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机关党建
市科协党组召开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王立斌 | 来源:王立斌| 发布时间:2021-02-25 17:35:07 阅读:

    2月24日,市科协党组召开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科协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机关、科技馆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听取中央第六轮巡视情况综合报告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部分内容,传达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讲话精神及市纪委六届六次全会、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动员大会上、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上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上级下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值班值守及节后上班、保密等方面的典型问题。

    会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要全力以赴、全心投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扛牢政治责任,遵守法纪法规,坚守廉政底线;要认真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要严格遵守保密、值班值守等制度,抓好机关内部管理。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新阶段再出发”会议精神,工作要紧起来,标准要高起来,纪律要严起来,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状态,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本页】